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景标准磷化(上海)有限公司

纯锰系磷化液,轴承齿轮耐磨皮膜剂,碳钢抛光液,冷挤压润滑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嘉兴黑膜磷化液丨磷化发黑剂丨72盐雾
嘉兴黑膜磷化液丨磷化发黑剂丨72盐雾
嘉兴黑膜磷化液丨磷化发黑剂丨72盐雾图片
嘉兴黑膜磷化液丨磷化发黑剂丨72盐雾图片0嘉兴黑膜磷化液丨磷化发黑剂丨72盐雾图片1嘉兴黑膜磷化液丨磷化发黑剂丨72盐雾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嘉兴黑膜磷化液丨磷化发黑剂丨72盐雾 
型 号: MS52 
品 牌: MSD 
单 价: 10.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30 公斤 
供货总量: 66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5-08-2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嘉兴黑膜磷化液丨磷化发黑剂丨72盐雾详细说明

金属络合剂 除锈液在使用过程中,随着溶液中金属离子不断增多,除锈速度下降,除锈时间延长,必须更换除锈液。此时在原溶液中添加新液效果也不明显。但是,若在除锈也中添加具有络合作用的化合物,就可以消除一部分金属离子及杂质离子的沉积,延长除锈液的寿命。常用金属络合剂有柠檬酸、葡萄糖酸、羟基乙酸等。

金属表面在除油、除锈后,如果不能够马上进行电镀、涂装等防腐工序,由于其表面处于活性状态,活性的金属在热力学上不稳定的,很容易发生腐蚀,重新生锈。为了防止重新生锈,通常要对除锈后的金属表面进行化学处理,使其表面生成一层保护膜。该膜还能够起到增强涂层和底材附着力的作用。

钢铁表面的化学除锈又称为酸洗除锈。钢铁表面化学除锈的机理主要是利用酸等化学物质的溶液与其表面的氧化物发生化学反应,生产科溶性或不溶性的金属盐,从而达到除锈的目的。

不同的金属材料,其化学除锈溶液的组成各不相同。钢铁材料种类繁多,不同的钢铁材料,其合金元素的种类及含量都有差别,因此,钢铁工件的化学除锈溶液应该根据不同的材料牌号来选择合适的化学除锈溶液的组成及工艺条件,以达到最佳的除锈效果。

        RPS-5I耐磨防锈纯锰系磷化剂(72h盐雾)

1,本品为纯锰系磷化液,配槽最佳温度为95-98,最低不能低于90与水按1:10的比例进行稀释,磷化时间10-15分钟

230kg/桶可出货2-4吨,成本在4-5/公斤,且槽液沉渣为絮状渣也比较少,不会粘附在工件表面,避免工件表面发白现象的产生。

3磷化厚度5-12微米,盐雾时间为■72-96小时防锈时间为2-3年,磷化颜色灰黑或纯黑色达到氧化发黑的颜色,对液压件、铸铁件、45号钢、轴承齿轮含碳量不同材质的工件均能做到颜色黝黑均匀一致。

4品能使钢铁工件具有耐磨、防锈、膜层细腻自润滑的特点,槽液质量稳定。我们可以进行上门免费配槽,达到质量要求后再付款,达不到质量要求无需付款。

5,请知道:本磷化液为不含锌的纯锰系磷化液,品质性能均远优于同类产品,质量远远高于锌锰系磷化液,是您防锈产品的不二之选。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尚(先生)
  • 职位:业务部(业务经理)
  • 电话:021-66873203
  • 邮件:aocpp@qq.com
  • 手机:18301789414
  • 传真:021-66873203
  • 地址:上海宝山工业园区潘川路191号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