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景标准磷化(上海)有限公司

纯锰系磷化液,轴承齿轮耐磨皮膜剂,碳钢抛光液,冷挤压润滑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锡黑膜磷化剂丨磷化发黑剂丨膜层细腻
无锡黑膜磷化剂丨磷化发黑剂丨膜层细腻
无锡黑膜磷化剂丨磷化发黑剂丨膜层细腻图片
无锡黑膜磷化剂丨磷化发黑剂丨膜层细腻图片0无锡黑膜磷化剂丨磷化发黑剂丨膜层细腻图片1无锡黑膜磷化剂丨磷化发黑剂丨膜层细腻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无锡黑膜磷化剂丨磷化发黑剂丨膜层细腻 
型 号: MS523 
规 格: 企业标准 
品 牌: MSD 
单 价: 10.00元/公斤 
最小起订量: 30 公斤 
供货总量: 66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5-08-2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无锡黑膜磷化剂丨磷化发黑剂丨膜层细腻详细说明

盐浴法清理氧化皮 当金属表面的氧化皮中的氧化物发生化学反应时,由于氧化物层与金属基体的膨胀系数不同使锈垢与金属基体分离脱落。

盐浴法去氧化皮可分为氧化法、电解法和还原法。氧化性熔盐处理法 这种方法有用途广、操作简单的特点,所以工业上大量生产的产品如不锈钢、钛金属的圆料、棒料、线材和带材都采用这种方法处理。

在二氧化锰催化剂作用下,亚硝酸钠与空气中的氧反应又转变成硝酸钠。生成的三氧化二铁氧化皮等容易用酸蚀溶解去除。由于熔盐的预处理作用使酸蚀溶液所需浓度和温度都大为降低。而要彻底清除氧化皮,在盐浴处理之后要再进行酸洗或酸蚀处理。

还原法 还原法是用氢化钠去除氧化皮的方法,也是在熔碱浴中进行的。在氢氧化钠碱浴中金属钠和氢气反应生成氢化钠与浸泡在熔碱浴中的金属接触时把氧化皮中的铁、铬的氧化物还原成金属,当金属从熔碱中取出冷却时,由于锈垢与金属基体间膨胀系数的差异而使残存的氧化皮从金属表面脱落。

电解法 在既无化学氧化作用又无化学还原作用的熔盐中通入直流电后,熔盐被激活而具有氧化性或还原性。电解熔盐法设备非常简单,由一个直流电源、一个换向开关、一个正极、一个以炉壁或工件为负极及一个电导介质组成。熔盐电解法主要用于去除竹简上的型砂。电解时间根据时间确定,一般在十五到三十分钟之间。

        RPS-5I耐磨防锈纯锰系磷化剂(72h盐雾)

1,本品为纯锰系磷化液,配槽最佳温度为95-98,最低不能低于90与水按1:10的比例进行稀释,磷化时间10-15分钟

230kg/桶可出货2-4吨,成本在4-5/公斤,且槽液沉渣为絮状渣也比较少,不会粘附在工件表面,避免工件表面发白现象的产生。

3磷化厚度5-12微米,盐雾时间为■72-96小时防锈时间为2-3年,磷化颜色灰黑或纯黑色达到氧化发黑的颜色,对液压件、铸铁件、45号钢、轴承齿轮含碳量不同材质的工件均能做到颜色黝黑均匀一致。

4品能使钢铁工件具有耐磨、防锈、膜层细腻自润滑的特点,槽液质量稳定。我们可以进行上门免费配槽,达到质量要求后再付款,达不到质量要求无需付款。

5,请知道:本磷化液为不含锌的纯锰系磷化液,品质性能均远优于同类产品,质量远远高于锌锰系磷化液,是您防锈产品的不二之选。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尚(先生)
  • 职位:业务部(业务经理)
  • 电话:021-66873203
  • 邮件:aocpp@qq.com
  • 手机:18301789414
  • 传真:021-66873203
  • 地址:上海宝山工业园区潘川路191号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